close

IMG_7155

韓國ETUDE HOUSE持久染眉膠

最近看到很多文章都在介紹染眉膠,雖然對於習慣化妝的我不會覺得畫眉毛很麻煩,

但素顏的時候還是很羨慕眉毛濃密的人,看起來就是有神阿!

而且去運動時雖然會素顏,但還是會補個眉毛,

但流汗時又怕一不小心太大力把眉毛也給擦掉...

如果真好用的話我就可以放心運動大力擦汗啦!

於是我決定直衝店面買一條試看看。

共有三色,我買的是最淺的2號色。

 

先放上眉畫眉毛的照片,毛真的又稀疏又短...

FullSizeRender_2  

 

質地很黏膩滿會牽絲,但塗在眉毛上時並不會不好刷,

有畫眉毛習慣的老手可以直接照著平常習慣塗上去。

塗上去得時候真的很好笑,還被家人看到笑我說為何眉毛要畫成這樣啊!

很阿呆阿!

FullSizeRender[1].jpg  

 

看過其他網路文章,讓他在臉上最少要2小時,更久效果更好,

我大概維持這個搞笑眉毛5小時有,

撕除時很好撕除,不用擔心眉毛會被拔掉,效果也確實不錯,

照片是撕除後的素眉。

FullSizeRender_1[1].jpg  

 

因為我本身眉毛少,所以在塗時下手也比較重,

撕除後效果的效果就像是有畫眉毛,比較不像素顏的眉毛,

看其他下手較輕的文章也有比較自然的感覺,

這就依照個人喜好決定下手輕重了。

 

撕除後24小時內不能用卸妝清潔的產品,不然就會卸掉囉(我沒試過,但看其他文章確實會卸除掉),

但我用清水、化妝水等稍作清潔是OK並沒有被卸除掉。

 

總之覺得對我來說真是個神產品,和我有一樣困擾的人可以嘗試看看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非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