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看到GAGA這張美的像精靈的照片,又是我很喜歡的裸色,

心裡就下定決心非買不可,

況且上回沒買庫依拉的裸色,一直覺得挺可惜,

這次可不想再錯過!



一早跑去南西店M.A.C,到的時候櫃上還空空的,就跟櫃姐指定了要試GAGA2,

櫃姐說我的唇色比較淡,所以上色還滿容易的,但我覺得我的唇色還挺紅的。


【原始唇色】




櫃姐先讓我上好護唇膏,然後開始試色


【GAGA2實品+單擦唇膏】





顏色滿容易上也很勻,不過我的嘴唇有點乾,單擦唇紋滿明顯,

而GAGA2的顏色算淺,又沒有光澤感

結果就是看起來真的像生病的氣色不好。

接下來又請櫃姐幫我再補一層唇蜜,


【唇蜜實品+唇膏唇蜜】






(下巴乾燥脫皮,請忽略吧>"<~)


上完唇蜜之後,光澤感讓我很滿意,

唇紋遮蓋的效果滿好的,也讓病氣感也去除不少,

整體滿能襯出膚色的白皙感。

目前只有拿來配上班的淡妝,效果還挺讓人滿意的,

改天再來試試看濃妝配上這支裸色的效果。



可是!



最重要的事情是!!! 


回到家之後我才想起來...怎麼櫃姐給我的唇蜜不是GAGA2同一款的!?

我明明就是要買同一款的 >"<~~


真是不知道我當下在想什麼(鬼遮眼)...正在考慮要不要再去一趟把GAGA2唇蜜帶回家。



最後補上有點傷心的色號#(┬_┬)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非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