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再大創發現非常好用的雙眼皮貼,連脂肪較厚的雙眼皮也稱得起來,

為了分享這款好用的雙眼皮貼,就寫了這篇文嚕!


下有素顏照 -

可以看見我的內雙眼,前面都被下垂眼皮遮住了,只剩下後面一點點尾巴!

整個實在非常無神..而且看起來衰衰的!?╮(﹀_﹀")╭




這款就是我在大創發現的雙眼皮,因為實在太好用了,隔天我又跑去大創把貨架掃光光!







貼完雙眼皮的樣子,馬上就有神許多了!

不過這款雖然擁有強大支撐力,但有一好沒兩好,

缺點就是他沒辦法在不畫眼妝的情況下做到不留痕跡!

而我之前用3m美目貼,就可以完全隱藏眼摺子內,

但相對做出來的雙眼皮效果也沒那麼強大。





底妝+修容

眼窩處打上最深色,鼻樑兩側的修容也是深色,但沒有眼窩處深。






眼妝部份 -

紅線區塊刷上帶一點珠光的淺咖啡色,綠色區塊壓上深咖啡色。

接著再把邊緣線暈染開來。


要如何知道綠色區塊的位子,其實底部就是沿著雙眼皮貼,

頂部以睜開眼時看得到一點點顏色的線為頂端,

不要超過太多,也不要睜開眼都看不到顏色。






因為是強調眼睛的清爽度,假睫毛也選用束狀,不會有過份的濃密感。



戴上假睫毛的樣子。



可以有點小心機的地方是,我的假睫毛並沒有完全沿著睫毛根部去貼,

綠色的線條是原本睫毛根部,紅色的線是假睫毛梗,

中間的區塊用眼線筆補滿。



下眼線&眼尾一樣用深咖啡色刷過帶一下。



這樣清爽的大眼妝就完成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非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