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文章經原作者 希默 http://simour.pixnet.net/blog/post/28072284)同意作為論文研究使用

這是我第一次入選PIXNET玩試用的活動~會報名有很大一部份的原因是品牌,也就是M.A.C
有看這個網誌的人應該不難發現──我很喜歡M.A.C柔礦迷光系列的眼影跟修容產品
之前陸陸續續買了十幾個品項有吧~都可以堆成一座小山了ΦωΦ

而這次要試用的是之前完全沒接觸過的底妝,話說我還真的是沒用過M.A.C的底妝勒!@@


........可能之前眼中都只有花花綠綠的眼影吧 ̄▽ ̄||


不多廢話了趕快來看看這次的主角:柔礦保濕底妝組 ──

依照我使用的步驟來跟大家分享:首先是M.A.C柔礦迷光粉凝霜──


盒子是一個雙層的設計,上層是粉底,下層是粉撲,鏡子也是不可或缺的:


最底下那一層還有通風孔XD
因為M.A.C柔礦迷光粉凝霜是比較屬於濕潤型的粉底,為了避免發霉這樣的設計還滿不錯的~


使用的方式就是拿海綿沾取然後直接拍點在臉上~



M.A.C柔礦迷光它標榜含水量48%,擦的時候的確會有涼涼的感覺,很像把化妝水擦在臉上@@
很容易就擦勻也不太有粉感~



BEFORE & AFTER:


其實因為我個人的膚質是T字很油的混合肌,平常不太會主動去使用粉凝霜類的底妝產品
因此迄今用過的粉凝霜品項屈指可數........

但我覺得以我對"粉凝霜"之前使用的印象,這盒粉凝霜用起來的感覺算是相當薄透的
不過遮瑕力可能就沒有那麼明顯了,對提亮跟潤色的效果比較好...

對肌膚瑕疵比較少,主要想改善膚色不均或暗沉的人
就建議可以單擦它再薄撲一層透明蜜粉,妝效會很自然╮(╯▽╰)/
而且它還有SPF15的防曬係數,感覺冬天用會很適合,還滿推薦大家試試看的~


如果想要優秀一點的遮瑕,像我這種老是被毛孔粉刺大進擊的人......
可能就得搭配柔礦迷光雙效蜜粉底使用囉~


(那個霧面蓋漂亮是漂亮可是好容易被粉弄得灰灰的歐...( ̄w ̄;))




柔礦迷光雙效蜜粉底是取自天然礦物的粉狀粉底



粉質相當的細~產品說明上標榜溫和配方適合敏感性肌膚使用



也是礦物底妝的一個大賣點就是了,膚況比較不好的時候就會特別想拿它出來用:P

使用方式,我是用無印良品的刷子沾取然後也是用拍點的方式上在臉上:

顏色對我來說似乎有偏白一點點,不過是還可以接受
它擦起來的感覺就比較有妝感,但同時也表示遮瑕力提升了,毛孔或小色斑都可以遮得滿自然的~

比起只單擦粉凝霜,用了M.A.C柔礦迷光雙效蜜粉底之後會有一種柔焦的霧面感
沒有亮粉但完妝後會有微微的光澤,還滿透氣的不會悶


來看看素顏→粉凝霜→柔礦迷光雙效蜜粉底的妝效進展(!?)吧!

素顏



粉凝霜



柔礦迷光雙效蜜粉底



(凹進去的可以補滿,凸出來的就沒法度了.............= =|||)

==

素顏



粉凝霜



柔礦迷光雙效蜜粉底




大家可以參考妝感比較看看^^


==

最後是輔助保濕功能的柔礦迷光礦物保濕噴霧

我拿到的是"防護"款~



用的時機妝前跟妝後都可以,當作補水

開口有個防護鎖,要用的時候把它扳到另一邊就可以了~

噴出來的力道還頗強的勒~不過因為水霧的粒子很細所以倒是滿舒服的XD
有一股薰衣草之類的香味

我用的方式是先噴在臉上,然後用手或海綿輕輕拍乾
平常待冷氣房的時間還是比較多,我覺得不管有沒有上妝的習慣,這一瓶的實用度都滿高的
覺得兩頰乾得很難過的時候適時的補水可以讓膚況跟持妝度都更上一層樓~

搭配蜜粉底用的話可以減少皮膚紋路的區域卡粉的狀況喔!時間一久真的是難免:P
補妝的時候有這一瓶感覺是真的差滿多的~



毛孔能遮到這樣我已經算是滿意的啦!黑眼圈跟泛紅的部份還是要另外加上修飾乳跟遮瑕才行
這篇為了比較及忠實呈現都只擦上試用的底妝產品~


==

臉很臭的全妝容XD


整組用起來,硬要比較的話最有好感的是柔礦迷光粉凝霜
因為擦起來很服貼,而且在我臉上還滿不容易暗沉的

相較之下蜜粉底因為粉感會重一點比較不愛,也有可能是色號的關係啦我想=w=

噴霧很香而且也滿實用的,不過就要看個人有沒有使用此類產品的習慣囉~

以上就是M.A.C這三項產品的大概心得^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非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