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簡單來說就是腦波弱...

看見東森特價16支只要12xx...

又標榜超強16小時不脫色 ~ 不易沾杯~

整個就是擊中我的要害...

色號總共有8種

烈艷紅唇  櫻桃甜心  璀璨薔薇  奢華可可  
裸唇粉可  草莓愛戀  香檳裸唇  誘惑玫瑰 

不過今天只試了四種淺色的 ~

分為兩頭設計,一邊是液態口紅一邊是唇油~


  
1裸唇粉可
2草莓愛戀
3香檳裸唇
4奢華可可


裸唇 - 什麼都沒擦 ~



然後因為我太懶惰...一次分四個區塊試四色!




單擦液態口紅,顯色度OK,有點乾

補上另一頭的唇油,乾燥問題就解決了~






1粉色裸可 - 適合上班擦,中規中矩,又有好氣色
2草莓愛戀 - 比1又更帶一點桃紅,但也不會太誇張,上班出遊都挺不錯
3香檳裸唇 - 帶金橘色,個人覺得冬天配大地色系+晚上場合
4奢華可可 - 手機拍不太出來這色的效果,其實滿美得!有點咖啡帶深灰的煙燻色,很適合性格的妝容

試完顏色...就要測他到底有沒有廣告說得那麼神了!



拿出化妝棉!


我咬




沒事!除了沾到一點唇油之外~ 真的一點顏色都沒阿 ~~~~



不信邪...再試~ 我用力壓!



真的不沾色阿 ~~~





依舊好好的頑固的生存在嘴唇上~WOW!!真的太猛了~



不過..這麼頑固~ 會不會很難卸!

上面有交待要用眼唇卸妝液對付他! 請出我的愛將~





我擦擦擦~




輕輕鬆鬆卸除!



測試下來...CP值真的頗高 ~
16支才12XX元!

缺點一 不擦唇油會乾~ 不舒服

缺點二 整組沒的挑色,紅色又佔了三支,對於不愛紅唇的人可能是個大缺點。

整體來說我給 ★★★★★

有興趣的可以買看看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非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